直播吧7月25日訊 在接受採訪時,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談到了今夏離隊的熱蘇斯、斯特林和津琴科,他表示,如果這三名球員留在球隊,自己不會有任何問題。

瓜迪奧拉這樣談道:“我沒有確保讓他們離開,因爲我對熱蘇斯、津琴科和斯特林非常滿意,如果他們留下更長時間,這不會有任何問題,上個賽季他們證明了自己有多出色。但有時球員想要更多,而俱樂部覺得現在是做這件事的正確時機,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對俱樂部和他們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滿意。”

“通常,當你談論西班牙、德國和英格蘭的轉會時,這會多出10%,這就是發生的事情,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爲他們真的非常出色,他們處於最好的年紀,他們最好的狀態可能正在到來,這就是他們在市場上有價值的原因。切爾西和阿森納給出了公平的價格,貝吉里斯坦告訴我說談判非常完美,這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這非常棒。”

“今年夏天,我們引進了一些出色的球員,剩餘的球員我們互相瞭解。我們很難過,因爲斯特林、熱蘇斯和津琴科非常受人喜愛。自從我來到曼徹斯特以來,這種化學反應令人難以置信,這讓事情變得對我有利。”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