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今夏离队的热苏斯、斯特林和津琴科,他表示,如果这三名球员留在球队,自己不会有任何问题。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没有确保让他们离开,因为我对热苏斯、津琴科和斯特林非常满意,如果他们留下更长时间,这不会有任何问题,上个赛季他们证明了自己有多出色。但有时球员想要更多,而俱乐部觉得现在是做这件事的正确时机,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对俱乐部和他们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

“通常,当你谈论西班牙、德国和英格兰的转会时,这会多出10%,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真的非常出色,他们处于最好的年纪,他们最好的状态可能正在到来,这就是他们在市场上有价值的原因。切尔西和阿森纳给出了公平的价格,贝吉里斯坦告诉我说谈判非常完美,这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这非常棒。”

“今年夏天,我们引进了一些出色的球员,剩余的球员我们互相了解。我们很难过,因为斯特林、热苏斯和津琴科非常受人喜爱。自从我来到曼彻斯特以来,这种化学反应令人难以置信,这让事情变得对我有利。”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