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4日訊 接受尤文官方記者採訪時,尤文後衛阿萊士-桑德羅談到了關於博格巴、迪馬利亞、布雷默、加蒂和剛剛結束的友誼賽的話題。桑德羅表示博格巴給尤文帶來了一些魔力,迪馬利亞的實力令人難以置信,布雷默身體壯如一輛戰車。

第一場友誼賽結束後感覺如何?你的狀況如何?

“這是一場不錯的友誼賽,我爲進球的球員們感到開心。與瓜達拉哈拉的比賽結束後大家都很開心,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現在我們肯定還沒有達到百分百的狀態,但是你可以看到,我們的球隊已經走上了正軌。這些天我們一直在努力達到好的狀態。現在我們仍處於準備階段,相信幾天後我們就將達到完美的最佳狀態。”

與博格巴一起踢球的感覺如何?

“與博格巴在一起踢球的感覺總是很好。這些年,我的身邊總是會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存在,但是博格巴是與衆不同的。博格巴的存在無疑會給球隊帶來一些魔力。當博格巴在球場上時,你能很明顯地看到他爲球隊做出的貢獻。不僅對我,對整個球隊來說,擁有博格巴這樣的球員真是太好了。”

迪馬利亞呢?

“迪馬利亞踢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展現了他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我們此前都已經知道迪馬利亞是誰,以及他能做些什麼。他總是能做得很棒,他的加盟肯定會對球隊有所幫助。”

現在球隊的狀況如何?你認爲新賽季尤文會有怎樣的表現?

“我們球隊中有很多速度非常快的球員,他們保持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所有球員都能保持一個良好的身心狀態,考慮到我們的技術實力,那麼我們新賽季就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很多球員兼具強壯的身體和超快的速度,所以只要我們身體健康且精神狀態良好,我們的技術實力就會自然而然地在比賽中體現出來。”

布雷默看上去狀況也不錯?

“是的,他的身體非常強壯,就像是一輛戰車。現在迪馬利亞和布雷默都在融入球隊中。我們已經有兩年沒能意甲奪冠了,必須要將這種對冠軍的渴望,這種源於內心的憤怒在球場上展現出來。”

加蒂呢?

“加蒂的到來讓我感到興奮。他是個很有趣的傢伙。當他對我說完他的故事時,我很感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一段關於足球的故事,一段關於生活的故事。他動力十足,並且不想失去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從前他從未曾想到過自己能有朝一日加盟尤文,但現在他成爲了我們的隊友。我想我們能從加蒂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他認爲他是在向我們學習,但其實我們也在向他學習。很高興球隊中能有加蒂這樣的一位隊友。”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