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時間今天進行的熱身賽中,阿爾巴首發出戰,最終巴薩1比0小勝皇馬,賽後他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關於位置競爭

“最好的事情是隊中每個位置有兩名球員,有競爭總是好事,我們歡迎來到球隊的新援。巴爾德做得很好,他很年輕,也是一個很好的競爭對手。但如果有其他球員來競爭這個位置,我也表示歡迎。我們簽下的球員都非常出色,球隊在所有位置上都有激烈的競爭,我們會拿出優異的表現。”

對自己的期望

“我將繼續努力提高自己的數據,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希望在巴薩達到最高水平,並努力度過一個出色的賽季。現在是時候考慮世界盃了,如果我在俱樂部表現良好,我將有更大的機會進入國家隊,你不能鬆懈,因爲現在任何球員都可能會取代你的位置。”

“我一直認爲我面臨着競爭,上賽季除了我之外確實沒有一個專職的左後衛,但在巴薩效力的現實總能給我激勵,每天我醒來後都會想到自己在爲巴薩踢球,並計劃繼續提升數據。我們過去三年裏沒有贏得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這一點激勵着我,而努力幫助球隊不斷取勝,這也是我的動力所在。”

萊萬加盟巴薩

“如此優秀並贏得了一切的球員加盟巴薩,這令我們感到驕傲。此前萊萬讓拜仁變得更加強大,他是一個充滿熱情的球員,在更衣室裏融入得非常好,我相信他會很快適應這裏的比賽。”

關於夏窗引援

“的確,我們已經很好地補強了球隊的實力,但市場上仍有很多可能到來的新援,人們可以爲之感到興奮。從我們進攻端的實力來看,我們肯定會進很多球,但我們需要一場一場地證明自己。”

比賽氛圍

“比賽的氣氛非常熱烈,很多球迷爲兩隊加油,踢這樣的比賽是一種樂趣,在這樣良好的氛圍中更是如此。”

皮克被噓

“我不知道這些噓聲是怎麼回事,但我認爲皮克不會太擔心。我們已經很瞭解他了,他是令人欽佩的球員,踢球時沒有任何壓力,噓聲比掌聲更能激勵他。我不認爲這會影響他的睡眠,他這樣經驗豐富的球員值得我們欽佩。”

(木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