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的热身赛中,阿尔巴首发出战,最终巴萨1比0小胜皇马,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位置竞争

“最好的事情是队中每个位置有两名球员,有竞争总是好事,我们欢迎来到球队的新援。巴尔德做得很好,他很年轻,也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但如果有其他球员来竞争这个位置,我也表示欢迎。我们签下的球员都非常出色,球队在所有位置上都有激烈的竞争,我们会拿出优异的表现。”

对自己的期望

“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数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希望在巴萨达到最高水平,并努力度过一个出色的赛季。现在是时候考虑世界杯了,如果我在俱乐部表现良好,我将有更大的机会进入国家队,你不能松懈,因为现在任何球员都可能会取代你的位置。”

“我一直认为我面临着竞争,上赛季除了我之外确实没有一个专职的左后卫,但在巴萨效力的现实总能给我激励,每天我醒来后都会想到自己在为巴萨踢球,并计划继续提升数据。我们过去三年里没有赢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这一点激励着我,而努力帮助球队不断取胜,这也是我的动力所在。”

莱万加盟巴萨

“如此优秀并赢得了一切的球员加盟巴萨,这令我们感到骄傲。此前莱万让拜仁变得更加强大,他是一个充满热情的球员,在更衣室里融入得非常好,我相信他会很快适应这里的比赛。”

关于夏窗引援

“的确,我们已经很好地补强了球队的实力,但市场上仍有很多可能到来的新援,人们可以为之感到兴奋。从我们进攻端的实力来看,我们肯定会进很多球,但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证明自己。”

比赛氛围

“比赛的气氛非常热烈,很多球迷为两队加油,踢这样的比赛是一种乐趣,在这样良好的氛围中更是如此。”

皮克被嘘

“我不知道这些嘘声是怎么回事,但我认为皮克不会太担心。我们已经很了解他了,他是令人钦佩的球员,踢球时没有任何压力,嘘声比掌声更能激励他。我不认为这会影响他的睡眠,他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值得我们钦佩。”

(木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