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0的比分击败浦和红钻。维拉蒂在本场比赛中先发出战并担任队长,后来被盖耶替换下场。赛后维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不断调整竞技状态,谈到全队很快理解了新教练的战术体系。

维拉蒂表示:“这是我在新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之前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因为我被踢了一脚,所以教练不愿意让我在之前的比赛中登场。我正在努力调整竞技状态,参加热身赛对于新赛季的正式比赛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找回了比赛节奏,因为比赛场上的激烈程度一定要比训练场大得多。”

“大家一同参加巡回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为我们差不多是每一整天都混在一起,在队中充满了正能量,每天的时光都过得很快。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一起吃饭,一起乘坐大巴车出行,这和大家一同在赛场上比赛同样快乐。”

“我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大家正处在良好的势头中。我们刚刚更换了新教练,大家用行动证明了我们很快就理解了他所安排的新战术。正因如此,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顺利。”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