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在北京時間7月23日晚結束的曼聯VS阿斯頓維拉的熱身賽中,曼聯2-2戰平維拉。賽後,《曼徹斯特晚報》爲曼聯球員進行了評分,其中馬奎爾、桑喬和弗雷德等人獲評7分,範德貝克遭到批評,得到4分最低分。

德赫亞 5分:第84分鐘,維拉威脅球險些扳平比分,德赫亞獻上精彩撲救,撲出了利昂-貝利的弧線球。但他對絕平的進球負有責任。

達洛特 7分:在桑喬首開紀錄的進球中扮演進攻發起者,再次表現穩定,結束一場精彩的巡迴賽。

馬奎爾 7分:當念出馬奎爾的名字時,有少數球迷發出噓聲,馬奎爾並沒有被嚇倒,併成功阻擋了一次險些扳平比分的進攻。

林德洛夫 6分:上半場表現可靠,下半場則相反,他給了貝利破門的機會,讓維拉吹響了扳平的號角。

盧克-肖 6分:助攻桑喬,收穫季前賽表現最積極的一個半場。但當貝利射門時,他在球場高處接球,再次被突破。

範德貝克 4分:看起來像是個去格拉斯頓伯裏音樂節看戲的觀衆。在曼聯走向荷蘭化時,範德比克與隊伍脫節。

弗雷德 7分:滕哈赫的攻防“連接器”,在上半場表現出色,他的精妙長傳打穿維拉防線,間接造成了卡什的烏龍球,並且多次奪回球權。

桑喬 7分:打進第一粒進球併爲第二個進球做出貢獻,爲精彩的季前巡迴賽畫上圓滿句號。雖然不是最主要的球員,但當桑喬帶球時,曼聯的表現最爲活躍。

B費 6分:這可能是他在四場熱身賽中表現最差的一場,因爲他又開始馬虎了起來,但他參與了第一個進球。

拉什福德 7分:參與了兩粒進球,哪怕第二次得分中,他的射門是瞄着界外去的。開始平淡無奇,但季前賽中逐漸進入狀態。

馬夏爾 6分:沒有獲得太好的機會,但在維拉站穩腳跟之前,他在無球跑動和組織進攻中的表現值得稱讚。

替補球員評分:

萬-比薩卡 5分:他把德赫亞惹惱了。

拜利 5分:被錢伯斯超過。

瓦拉內 5分:被利昂-貝利超過。

馬拉西亞 6分:收穫更多比賽時間。

詹姆斯-加納 6分:季前巡迴賽中首次亮相。

特萊斯 5分:踢中場。

伊克巴爾 6分:又收穫了一些不錯的經驗。

漢尼拔 6分:場上四處奔波。

伊蘭加 5分: 轉攻爲守。

鐘塔西 6分:持球時十分警覺。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