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讯 在北京时间7月23日晚结束的曼联VS阿斯顿维拉的热身赛中,曼联2-2战平维拉。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曼联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马奎尔、桑乔和弗雷德等人获评7分,范德贝克遭到批评,得到4分最低分。

德赫亚 5分:第84分钟,维拉威胁球险些扳平比分,德赫亚献上精彩扑救,扑出了利昂-贝利的弧线球。但他对绝平的进球负有责任。

达洛特 7分:在桑乔首开纪录的进球中扮演进攻发起者,再次表现稳定,结束一场精彩的巡回赛。

马奎尔 7分:当念出马奎尔的名字时,有少数球迷发出嘘声,马奎尔并没有被吓倒,并成功阻挡了一次险些扳平比分的进攻。

林德洛夫 6分:上半场表现可靠,下半场则相反,他给了贝利破门的机会,让维拉吹响了扳平的号角。

卢克-肖 6分:助攻桑乔,收获季前赛表现最积极的一个半场。但当贝利射门时,他在球场高处接球,再次被突破。

范德贝克 4分:看起来像是个去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看戏的观众。在曼联走向荷兰化时,范德比克与队伍脱节。

弗雷德 7分:滕哈赫的攻防“连接器”,在上半场表现出色,他的精妙长传打穿维拉防线,间接造成了卡什的乌龙球,并且多次夺回球权。

桑乔 7分:打进第一粒进球并为第二个进球做出贡献,为精彩的季前巡回赛画上圆满句号。虽然不是最主要的球员,但当桑乔带球时,曼联的表现最为活跃。

B费 6分:这可能是他在四场热身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因为他又开始马虎了起来,但他参与了第一个进球。

拉什福德 7分:参与了两粒进球,哪怕第二次得分中,他的射门是瞄着界外去的。开始平淡无奇,但季前赛中逐渐进入状态。

马夏尔 6分: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但在维拉站稳脚跟之前,他在无球跑动和组织进攻中的表现值得称赞。

替补球员评分:

万-比萨卡 5分:他把德赫亚惹恼了。

拜利 5分:被钱伯斯超过。

瓦拉内 5分:被利昂-贝利超过。

马拉西亚 6分:收获更多比赛时间。

詹姆斯-加纳 6分:季前巡回赛中首次亮相。

特莱斯 5分:踢中场。

伊克巴尔 6分:又收获了一些不错的经验。

汉尼拔 6分:场上四处奔波。

伊兰加 5分: 转攻为守。

钟塔西 6分:持球时十分警觉。

(An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