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接受全尤文網記者採訪時,前尤文總經理莫吉談到了今夏尤文出售德里赫特並簽下布雷默的話題,他還對加蒂和扎尼奧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你認爲布雷默能否成爲基耶利尼的替代者?

“我認爲布雷默可以很好地取代基耶利尼,並且他能比德里赫特做得更好。然後別忘了,我們還有加蒂,他讓我想起了剛加盟尤文後被租借到佛羅倫薩的基耶利尼。在我看來,加蒂能做得很好,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我也對他抱有很高的期望。”

加蒂會成爲尤文圖斯的後防主力嗎?

“在我看來他可以,但是我這個人喜歡冒險,而這樣做需要一些勇氣。顯然,尤文現在迫切需要勝利,他們沒有時間去等待。”

那麼你認爲對於尤文圖斯的現在和未來而言,布雷默會是合適的選擇嗎?

“德里赫特在尤文犯了很多的錯誤,並且送給了對手太多的點球。德里赫特對對手的預判不是很好,並且他總是會陷入驚慌失措的狀態。所以,德里赫特才總是容易手球犯規,出現不當的防守動作,並送給對手點球,就像一直髮生的那樣。在我看來,德里赫特不難被替換。而且布雷默的身體素質比德里赫特好太多了。所以,尤文高層已經很好地爲德里赫特找到了替代者。”

考慮到尤文今夏也簽下了迪馬利亞和博格巴,你認爲布雷默是目前爲止尤文今夏最佳簽約嗎?

“在後衛位置是的,是最好的也是最合適的。而且我很高興自己曾說過別管扎尼奧洛,先簽下布雷默。迪馬利亞能擔任二前鋒和邊鋒,他是一名冠軍球員。另外,我們也需要莫拉塔這樣的前鋒。迪馬利亞加盟後,尤文的風格會更加‘歐洲化’,而博格巴正是尤文中場所缺的一環。”

爲什麼先不管扎尼奧洛?

“他不是那種專家級別的球員。扎尼奧洛的球風很吸引人,因爲他總是能與對手搏鬥,一次次贏得對抗,並戰勝對手。他的射術很棒,但這並不是尤文所需要的。尤文需要的是一個能爲弗拉霍維奇輸送炮彈的傳球手。”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