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讯 接受全尤文网记者采访时,前尤文总经理莫吉谈到了今夏尤文出售德里赫特并签下布雷默的话题,他还对加蒂和扎尼奥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你认为布雷默能否成为基耶利尼的替代者?

“我认为布雷默可以很好地取代基耶利尼,并且他能比德里赫特做得更好。然后别忘了,我们还有加蒂,他让我想起了刚加盟尤文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的基耶利尼。在我看来,加蒂能做得很好,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我也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

加蒂会成为尤文图斯的后防主力吗?

“在我看来他可以,但是我这个人喜欢冒险,而这样做需要一些勇气。显然,尤文现在迫切需要胜利,他们没有时间去等待。”

那么你认为对于尤文图斯的现在和未来而言,布雷默会是合适的选择吗?

“德里赫特在尤文犯了很多的错误,并且送给了对手太多的点球。德里赫特对对手的预判不是很好,并且他总是会陷入惊慌失措的状态。所以,德里赫特才总是容易手球犯规,出现不当的防守动作,并送给对手点球,就像一直发生的那样。在我看来,德里赫特不难被替换。而且布雷默的身体素质比德里赫特好太多了。所以,尤文高层已经很好地为德里赫特找到了替代者。”

考虑到尤文今夏也签下了迪马利亚和博格巴,你认为布雷默是目前为止尤文今夏最佳签约吗?

“在后卫位置是的,是最好的也是最合适的。而且我很高兴自己曾说过别管扎尼奥洛,先签下布雷默。迪马利亚能担任二前锋和边锋,他是一名冠军球员。另外,我们也需要莫拉塔这样的前锋。迪马利亚加盟后,尤文的风格会更加‘欧洲化’,而博格巴正是尤文中场所缺的一环。”

为什么先不管扎尼奥洛?

“他不是那种专家级别的球员。扎尼奥洛的球风很吸引人,因为他总是能与对手搏斗,一次次赢得对抗,并战胜对手。他的射术很棒,但这并不是尤文所需要的。尤文需要的是一个能为弗拉霍维奇输送炮弹的传球手。”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