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據《世界體育報》報道,巴薩引進中衛已經來到關鍵時刻,儘管他們仍未放棄孔德,但這名球員更接近加盟切爾西。考慮到目前的情況,巴薩啓動了B計劃,其中包括伊尼戈-馬丁內斯和保-託雷斯。

孔德

巴薩沒有放棄,切爾西已經競爭了很長時間,但巴薩仍然相信孔德爲巴薩效力的意願保持堅定,管理層將立即向塞維利亞開出首份報價。正如《世界體育報》所報道的那樣,哈維的堅持是決定性的,事實上,哈維已經多次與球員進行交流,但切爾西和塞維利亞已經接近達成孔德的轉會。

伊尼戈-馬丁內斯

阿萊曼尼給畢爾巴鄂競技主席烏里亞特打去電話,談論了伊尼戈-馬丁內斯的情況,因爲他們認爲孔德的到來會很複雜。伊尼戈-馬丁內斯的合同還剩一年,他的解約金爲8000萬歐元。雙方還沒有進行談判,面對巴薩的興趣,畢爾巴鄂競技方面保持冷靜。哈維瞭解伊尼戈-馬丁內斯,考慮到這名球員對西甲的熟悉,哈維認爲如果他加盟球隊,將會立即拿出表現。

保-託雷斯

巴薩也關注了保-託雷斯,但他並不是B計劃的首選,因爲他的身價高昂。2018年,保-託雷斯本可能成爲巴薩球員,但2500萬歐元的費用阻止了這筆交易。現在他的身價大約是5000萬歐元,正如《世界體育報》報道的那樣,伊尼戈-馬丁內斯在經濟上更加實惠。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