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拜仁CEO卡恩在不久前接受採訪,談到了有關轉會相關的多個話題。

——潛在轉會目標

我們在最近和特爾又進行了一次對話,我們也在和萊默爾保持聯繫。我們今夏沒必要再引進德里赫特級別的新援。

——同納帥合作搭建陣容

我們今夏引進了經驗豐富的國際頂級球星,例如馬內和德里赫特。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當前陣容中的球員組成了建隊框架。

整件事如同完善一副畫一樣,但並非不惜一切代價。在我們完成了此前的多筆引援後,我們能夠冷靜觀察市場。

——轉會策略

我們已經提前完成了大部分作業,在轉會窗關閉前都不必着急。這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在剛上任時就告訴薩利,我們的目標就是儘早完成轉會。

當然,我們在過去兩三年也遭遇了經濟損失。儘管受到疫情影響,我們仍然設法維持了盈利。

——今夏令人回想起2006-07賽季引進克洛澤、託尼、裏貝里

這有所不同,我們彼時經歷了一個災難賽季(僅位列第4),當時的德甲競爭也更激烈。

而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德甲十連冠,但在歐冠八強和德國杯第二輪就早早出局。

——願景

我們過去看到過很多前車之鑑,如同拜仁那樣成功的俱樂部,突然之間便不復輝煌。

我可不願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拜仁身上,起碼不能發生在我任職期間。

——管理層卡恩和球員卡恩的不同之處

在2008年掛靴後,我當了多年企業家,結識了很多人,變得有所不同。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還像球員時代那樣爲人處世,但那已經是過去時了。有的人還會爲此感到有點惱火,但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管理風格。

——赫內斯的批評

我清楚他的意思,而且他總是出於關心拜仁的目的。赫內斯和我總是保持坦誠的對話。

我也一直很感激他。我經常和他發生爭論,但最終我們總是能夠達成一致。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