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讯 拜仁CEO卡恩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转会相关的多个话题。

——潜在转会目标

我们在最近和特尔又进行了一次对话,我们也在和莱默尔保持联系。我们今夏没必要再引进德里赫特级别的新援。

——同纳帅合作搭建阵容

我们今夏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国际顶级球星,例如马内和德里赫特。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当前阵容中的球员组成了建队框架。

整件事如同完善一副画一样,但并非不惜一切代价。在我们完成了此前的多笔引援后,我们能够冷静观察市场。

——转会策略

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大部分作业,在转会窗关闭前都不必着急。这对我而言很重要,我在刚上任时就告诉萨利,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早完成转会。

当然,我们在过去两三年也遭遇了经济损失。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我们仍然设法维持了盈利。

——今夏令人回想起2006-07赛季引进克洛泽、托尼、里贝里

这有所不同,我们彼时经历了一个灾难赛季(仅位列第4),当时的德甲竞争也更激烈。

而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德甲十连冠,但在欧冠八强和德国杯第二轮就早早出局。

——愿景

我们过去看到过很多前车之鉴,如同拜仁那样成功的俱乐部,突然之间便不复辉煌。

我可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拜仁身上,起码不能发生在我任职期间。

——管理层卡恩和球员卡恩的不同之处

在2008年挂靴后,我当了多年企业家,结识了很多人,变得有所不同。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还像球员时代那样为人处世,但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有的人还会为此感到有点恼火,但我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管理风格。

——赫内斯的批评

我清楚他的意思,而且他总是出于关心拜仁的目的。赫内斯和我总是保持坦诚的对话。

我也一直很感激他。我经常和他发生争论,但最终我们总是能够达成一致。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