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據《隊報》援引法國新聞社消息報道,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LaLiga)今天要求巴黎行政法院終止姆巴佩和大巴黎的合同。

法新社從司法消息人士處得知,該請求由於不存在當天緊急性而被拒絕,法院將在較長時間內對案情進行詳細審查,而暫停LaLiga的上訴也會涉及法國職業足球聯盟財務管控委員會(DNCG)對大巴黎賬目的批准。

LaLiga在法國聘請的律師胡安-布蘭科表示,請求被拒是他們早已預料到的結果,“這是一個技術性的訴求,重要的是對案情的判斷。”布蘭科表示,“這只是未來幾個月內官司打到歐盟法院的第一步”,巴黎不可能通過歐足聯財務公平法案,也沒有遵守DNCG的規定。

隊報指出,LaLiga指責大巴黎“僞造了資產負債表,故意誇大預算”法國職業足球聯盟(LFP)永遠不應該承認姆巴佩和大巴黎的合同,DNCG應該注意到巴黎聖日耳曼已經違反了法國和歐洲層面的財務公平競爭規則。”

(火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