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2日訊 在與墨西哥美洲的熱身賽中,格拉利什多次被對方球員放倒,也發生了一些衝突。賽後,曼城攻擊手在接受採訪時,也談到了這一點,他表示,有兩次自己被放倒應該是點球。

格拉利什這樣談道:“我並不介意被踢到,我看了回放。有兩個毫無疑問應該是點球,我對裁判說:‘如果這不是點球,那你是打算給我黃牌嗎’?他說那並沒有聯繫,然後我又問他:‘那爲什麼不是點球呢’?”

關於自己遭遇的噓聲,格拉利什表示:“現在我在很多地方都能聽到,我喜歡這一點,我覺得我必須接受這些東西,並且要證明他們是錯的。坎塞洛問我:‘你爲什麼喜歡這些’?我說我不知道,我覺得在阿斯頓維拉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的,這讓我繼續前進,所以我一點都不介意。”

“我在伊比薩島和拉斯維加斯度假時見過很多人,但他們和我經歷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我已經習慣了,我知道來到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我會經歷更多的事情,其他人也會經歷這一點——哈蘭德、卡爾文-菲利普斯等等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是爲大型俱樂部效力的一部分。”

“很明顯我很享受自己,在我們贏得聯賽冠軍之後,我去了伊比薩島度假,然後在英格蘭隊的比賽任務之後,我前往拉斯維加斯。除此之外,我還有時間陪伴我的女朋友,當然,我也在努力工作,嘗試恢復訓練。”

“我在Instagram上上傳了太多的訓練照片,也因此遭到了一些傢伙的強烈反對,當我做某事的時候,比如聚會或者其他什麼事情,這就會比努力訓練更容易讓人接受。人們真的不想看到你在賽季結束之後努力訓練,他們想看到所有有爭議的東西,你必須笑對這些事情,不是嗎?”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