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據記者Jacque Talbot報道,曼聯計劃2023年夏窗大甩賣,出售馬奎爾、馬夏爾和弗雷德等球員。

滕哈赫已經開始計劃對曼聯通過轉會進行改造,他在曼聯的改革開始十分緩慢,僅引進了馬拉西亞、埃裏克森以及利桑德羅。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大量球員離隊,包括一些經驗豐富的中場,如博格巴、馬塔、馬蒂奇。此外林加德和卡瓦尼也已經自由離隊,亨德森租借加盟諾丁漢森林。唯一有轉會費收益的是佩雷拉加盟富勒姆。

由於今夏許多球員離隊,以及C羅仍在推動自己離開,曼聯目前的重點是補強一線隊陣容。

馬奎爾最近被滕哈赫保留了隊長職位,在經歷了令人失望的21-22賽季後,他有可能會被出售。同樣,弗雷德也是曼聯認爲可以得到回報的球員之一,馬夏爾則是另一個被允許離開的球員。

當然這也存在着變數,例如馬夏爾,如果在滕哈赫麾下狀態持續復甦,曼聯可能會改變計劃。但球隊原先的想法是通過出售馬奎爾這樣的球員,以獲得一筆合理的轉會費,以加速對球隊的改造。

(木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