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据记者Jacque Talbot报道,曼联计划2023年夏窗大甩卖,出售马奎尔、马夏尔和弗雷德等球员。

滕哈赫已经开始计划对曼联通过转会进行改造,他在曼联的改革开始十分缓慢,仅引进了马拉西亚、埃里克森以及利桑德罗。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量球员离队,包括一些经验丰富的中场,如博格巴、马塔、马蒂奇。此外林加德和卡瓦尼也已经自由离队,亨德森租借加盟诺丁汉森林。唯一有转会费收益的是佩雷拉加盟富勒姆。

由于今夏许多球员离队,以及C罗仍在推动自己离开,曼联目前的重点是补强一线队阵容。

马奎尔最近被滕哈赫保留了队长职位,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1-22赛季后,他有可能会被出售。同样,弗雷德也是曼联认为可以得到回报的球员之一,马夏尔则是另一个被允许离开的球员。

当然这也存在着变数,例如马夏尔,如果在滕哈赫麾下状态持续复苏,曼联可能会改变计划。但球队原先的想法是通过出售马奎尔这样的球员,以获得一笔合理的转会费,以加速对球队的改造。

(木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