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后卫霍尔丁谈到了球队的竞争情况。他表示萨利巴和马里的归来能够增加球队阵容的深度。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霍尔丁:“我们是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也有几名有经验的球员:我、扎卡、埃尔内尼、托马斯和塞德里克。我们都有一些经验,但我们也还有年轻的激情和活力,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关于萨利巴和马里的回归带来的竞争

霍尔丁:“上赛季我们只有三名真正的中卫,我、加布里埃尔和本-怀特,我们的阵容越来越单薄。我和本-怀特都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我们在为了熬过最后的几场比赛而战斗。现在萨利巴回来了,马里也回来了,所以如果我们再次受伤,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深度。”

“我在这里已经七年了,自从我进入这支球队,我们就在签下中后卫,竞争取决于我自己,我需要向主教练证明我足够优秀,可以比赛。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我所做的事情证明了这一点。我看到有一些中卫到来,然后离开,但我还在这里,所以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这是另一个挑战,我们从这里开始。”

关于球队的目标

霍尔丁:“我们想要欧冠资格,我们有两个机会做到这一点:前四或欧联杯冠军,我更喜欢同时做到。”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