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日前有消息称AC米兰有意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德媒《图片报》称这家意甲豪门现在是认真的,他们已经正式向法兰克福表达了对于恩迪卡的兴趣。

《图片报》表示恩迪卡不只是米兰的绯闻目标之一,这笔可能的转会有确切的进展:米兰高层已经联系法兰克福体育董事克洛舍,并告知他们对于恩迪卡的兴趣,双方将在未来几天谈判转会费。

报道中指出在两年之前,恩迪卡就引起了米兰的兴趣:当时朗尼克被视为米兰新帅候选,这名22岁的后卫也在米兰被考虑。自此之后他就一直被米兰关注,在2021年1月时双方也再次有绯闻。

恩迪卡是法兰克福计划出售的球员之一,《图片报》表示米兰这次看起来是认真的,由于球员目前的市场身价为3200万欧,因此这笔转会将不会便宜。

即使恩迪卡的合约在明夏就将结束,法兰克福也不会以低于2000万欧的价格放人。上赛季他为法兰克福出场44次,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