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據《The Athletic》報道,布萊頓已經拒絕了曼城對庫庫雷利亞3000萬英鎊的報價。

在津琴科離開之後,曼城希望能夠簽下庫庫雷利亞以彌補他離開的空缺。曼城的第一份報價爲3000萬英鎊,但被布萊頓立刻回絕。目前,談判正處於初始階段,預計雙方會在未來幾天進行更多的談判。

據悉,曼城願意提高他們對庫庫雷利亞的報價,但如果布萊頓堅持5000萬英鎊的報價,他們將會退出這筆交易。上個賽季是庫庫雷利亞在布萊頓的首個英超賽季,在上賽季他一共代表布萊頓出場了38次,攻入了1粒進球並貢獻了2次助攻。

布萊頓方面目前並不急於將庫庫雷利亞出售,但如果有一份不錯的報價,他們也不會去阻止庫庫雷利亞離開。曼城和球員之間關於個人條款的部分預計不會有任何的問題,並且曼城對於庫庫雷利亞有着很強的吸引力。

曼城在過去曾花費重金在引入邊後衛上,他們在坎塞洛以及沃克身上投入了1.05億英鎊。但庫庫雷利亞和這兩名球員的情況顯然是有些不同的,他並沒有任何顯赫的履歷。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