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RMC體育報道,在好事球迷的推動下,#RonaldOM(羅納爾多馬賽)標籤衝上了推特熱搜。

媒體盛傳C羅想在今夏離隊,昨晚,一名大約只有2.4萬粉絲的推特用戶發佈了一條C羅穿着馬賽球衣的P圖動態,並配上一個沙漏表情,意指這位葡萄牙球星即將加盟。

雖然大家都知道即使C羅真的離開曼聯,也幾乎不可能去馬賽,但球迷們還是自嗨了起來,他們不斷髮布和轉發帶有#RonaldOM#標籤的推文,將這個標籤推上了熱搜,並且至今仍掛在熱搜榜上。

一些小網紅也參與到其中,例如每次馬賽輸球都會砸電視的球迷Mohammed Henni(51.5萬粉絲)就略帶戲謔地寫道:“C羅必須來馬賽,這將是他職業生涯的一次跳板!”

隨後馬賽俱樂部官方也加入到戰局,但他們沒有直接“碰瓷”C羅,而是用俱樂部的西班牙語官推曬出一張葡萄牙後衛36歲後衛羅蘭多(Rolando)的照片,並配上了#RolandOM#標籤,玩了個諧音梗。

羅蘭多曾在2015年至2019年效力於馬賽,今夏與布拉加合約到期後至今仍未找到下家。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