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拜仁新援德里赫特正在召開新援見面發佈會,他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多個話題。

——加盟感受

我受到了熱烈歡迎。我已經和董事會聊過,感覺很棒。所有人對我都很好。

我很自豪能夠成爲這傢俱樂部的一員,並能夠爲歐洲最佳俱樂部之一效力。這是莫大的榮耀。我會盡可能在訓練中努力工作。

——拜仁是否做了很多努力來說服你加盟?

說服我來拜仁並沒有多困難。拜仁是一家偉大的俱樂部,有着很棒的球迷羣體。但我也的確對於那些計劃很感興趣。

我首先會做好防守,但還需要做得更多,我需要壓上並且參與組織。

——有和荷蘭的前拜仁球員聊過嗎?

我幾年前和羅本聊過,他全是在誇讚拜仁。據我所知,所有曾效力拜仁的荷蘭球員都愛這傢俱樂部。

——三年前本可能加盟拜仁

2019年的情況非常複雜。很多球隊都想要簽下我。當時或許還不是去拜仁的最佳時機,而現在機會來了。

——德語水平

我在一開始會用英語發號施令。但德語也很重要,好在德語和荷蘭語有很多類似的詞彙。我將會盡快學好這門語言。

——對拜仁生涯的期待

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我們希望贏得儘可能多的冠軍。這對於拜仁這樣的俱樂部纔是常態。

我看了拜仁輸給比利亞雷亞爾的歐冠比賽,那讓人感到驚訝。希望我們本賽季的表現會更好。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