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訊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的下筆引援鎖定了塞維利亞中衛孔德,他們對於在球員的競爭中擊敗切爾西感到樂觀。

巴薩相信可以簽下孔德,他們目前的引援目標是一名頂級中衛和兩個邊後衛,阿斯皮利奎塔是邊後衛的引援首選,而如果塞維利亞接受巴薩的報價,孔德願意去巴薩踢球。

塞維利亞正在給切爾西施壓,他們希望拿到6000萬歐元左右的轉會費,目前切爾西的報價不夠,巴薩正在等待時機截胡。

巴薩與孔德就一份爲期4年的合同已經接近談妥,球員願意去巴薩,因爲哈維一直表示自己希望得到孔德。

孔德的身邊人透露,切爾西簽下庫利巴利,追逐德里赫特、阿克和金彭貝讓孔德感到不滿,因爲藍軍沒有將其視爲後防引援首選。

切爾西則對於做完手術的孔德的身體狀況抱有疑問,巴薩目前還沒有正式報價孔德,但他們在繼續和塞維利亞討價還價,巴薩現在顯然無法拿出6000萬歐元,他們希望用4500萬歐元+1名球員簽下孔德。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