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讯 今年夏天,曼城和利物浦早早行动,分别引进了自己心仪的前锋哈兰德及努涅斯。对于两家俱乐部的转会运作以及英超联赛,曼城传奇阿圭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自己的播客中,阿圭罗说道:“我一直都说英超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之一,每年顶级球员的到来让这个联赛变得更有吸引力。无论是可能的签约还是已经确认的签约,一些重量级的球员来到英超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关于可能的签约,比如说弗兰基-德容加盟曼联,至于已经确认的签约,比如努涅斯加盟利物浦。”

“对于德容,我有着一定的发言权,因为我曾经和他一起踢球,他有着巨大的天赋。至于努涅斯,我从来都没有和他同场竞技,但我看到了他的实力。这些实力强劲的球员来到英超,对于引进他们的球队来说是好事。没有球队会坐以待毙,每支球队都在提升自己的阵容。这意味着英超永远都不会让人失去兴趣。”

“哈兰德需要时间去适应英超,瓜迪奥拉会像要求我那样去要求他。对于曼城而言,哈兰德是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我觉得他的进球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无论在德甲赛场还是欧冠赛场都是如此。”

“理论上,以英超的强大,哈兰德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期,但我觉得他会顺利度过这样的时期,我们也很快会看到成效。像哈兰德这种精英级别的球员,我觉得他会知道如何让自己的踢球风格和瓜迪奥拉的战术相协调。这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就像瓜迪奥拉一开始对我所做的一样。但是,一旦哈兰德进入状态,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我觉得他有天赋实现对他的要求,那就是进球。”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