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今日,太阳官方宣布以4年1.33亿续约中锋艾顿。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减少球员合同问题有利于他们集中注意力打球。

“作为联盟中一名球员或一位教练,你从事这份工作因为你爱这项运动,但同时也因为这份工作很挣钱。”蒙蒂说道,“人们总爱说这不是为了钱,扯蛋,当然是为了钱。我是名教练,一名主教练,我敢打赌我可以在这个国家的任何一所高中找到一份工作,过得轻松加愉快。我们身处的是世界第一联盟,我们爱NBA,爱联盟,爱篮球,但同时我们也拿着很多钱,而且这些钱可以让你在短期内挣到。”

“所以听到很多人说‘这不是为了钱’,我就想笑‘行行行,你说的对’。”蒙蒂说道,“ 一旦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可以放下这件事,因为如果你一直抱怨,那只会让人分心,大家都知道打球是为了钱。所以我认为是的,(减少合同问题)可以让球员少分心。”

此前艾顿同意与步行者签下一份4年最高1.33亿的历史最大邀请合同,太阳宣布匹配,留下艾顿。未来4个赛季,艾顿的薪资分别是3091万、3246万、3400万和3550万。

(河浪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