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曾在巴塞罗那、AC米兰等球队效力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与伯明翰当地商人保罗-理查德森,有望在未来三周内,完成对英冠俱乐部伯明翰的收购。

据报道,马克西-洛佩斯和保罗-理查德森领导的财团,正与沃特福德前老板劳伦斯-巴西尼竞争,以从伯明翰现在的老板伯明翰体育控股公司(BSHL)手中,收购该俱乐部。后者现在被授予了“蓝军”的独家经营权。他们已经向英格兰职业联赛(EFL)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对潜在的新老板进行联盟的俱乐部持有人和董事测试,而马克西-洛佩兹和理查德森将在周二抵达圣安德鲁斯球场,开始尽职调查。

自称为“伯明翰终身球迷”的理查德森说:“在几个月的接触后,我们于上周六完成了合同交换。

我们在星期一支付了定金,现在我们要开始我们的工作了,也就是了解俱乐部是如何运作的——我们的尽职调查。之后,我们将等待职业联赛的批准,这可能需要两三个星期,然后我们才能完成收购。”

“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这是一个大项目,但对我们来说,对球迷来说,都是值得的。我们必须先打下坚实的基础,然后开始在这个基础上添砖加瓦。”

伯明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7月30日(星期六)客场挑战卢顿。理查德森表示,收购可能在那之前完成,但需注意的是,“一切都取决于职业联赛方面”。

马克西-洛佩斯则表示:“这对我们和所有‘蓝军’球迷来说,都是快乐的一天。这是我们的钱。我为此工作了将近一年。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项目,而这支球队也有很大的潜力。当我们与保罗(理查德森)商讨这个项目时,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这个城市,为我们的球迷和球队,做大量的工作。”

球员生涯,马克西-洛佩斯曾在五个不同国家征战,但他并没有英格兰足球的经验。这位38岁的前球员从祖国阿根廷的河床队出道,2005年转会巴塞罗那。然而在西班牙豪门,他在西甲一个球也没进过,后被租借到马略卡,然后加盟了现已解散的俄罗斯莫斯科FC俱乐部。

之后,阿根廷人通过加盟巴西格雷米奥,返回南美,后又于2010年前往意大利定居。在亚平宁半岛,他度过了剩下的球员生涯,包括曾在AC米兰、桑普多利亚等知名俱乐部效力。去年,他在低级别联赛桑本德特塞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马克西-洛佩斯曾代表阿根廷U17和U20青年队出场,但从未有过成年国家队经历。保罗-理查德森曾担任运动服装品牌Gymshark的高管,现在自己拥有时尚品牌Hera。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