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曼联在季前热身赛3-1击败水晶宫,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本场比赛曼联球员的表现进行评分。其中,贡献传射的马夏尔得到8分,首发球员中评分最低的是麦克托米奈的5分。

具体评分如下:

德赫亚:6分

在季前巡回赛的第一个完整的90分钟时间里,德赫亚在1-0领先时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但在面对沃德的头球时他丢球了。

达洛特:8分

曼联在季前巡回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又一次拿出了精彩的发挥。他为马夏尔送出精彩的助攻,并且很好地平衡了进攻和防守。

马奎尔:8分

早些时候遭遇嘘声,但他恢复了镇定并在攻防两端做出了很好的贡献,他封堵了对方的射门,传球也找到了自己的边后卫。

林德洛夫:7分

考虑到马奎尔受到的关注,林德洛夫能够以最小的影响去进行防守,他几乎没有受到水晶宫的困扰。

马拉西亚:7分

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的表现,他与新队友在进攻端保持同步,也同样致力于防守。

麦克托米奈:5分

中前场六人中最大的弱点,幸运的是他没有因为不必要的粗暴犯规而被黄牌警告,在半场结束时他被范德贝克换下。

弗雷德:7分

随着曼联完善他们以主动控球为基础的比赛风格,他回撤到很深的位置接球,并很好地利用这一点来发起进攻。

桑乔:7分

上半场他比之前更频繁在边路换位,在有球上仍然非常活跃,在自己的第二场季前赛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0。

B费:8分

非常适合滕哈赫的风格,上个赛季他会冲动地冲上前场,但现在他一直很有耐心,并积极主动,他为第二个进球打开大门。

拉什福德:7分

在进球之前最安静的前锋,他为球队打进的第二球很棒,第三球也有他的贡献。

马夏尔:8分

一次极佳的机会被巴特兰德拒绝,但在一次更难一些的机会中取得进球,在球队的第二个进球中也有出色贡献,这是另一场积极的表现。

替补:

范德贝克:7分

上场时站位靠后,但随后位置站的很高,并为拉什福德送出助攻。

费什:4分

被红牌罚下。

特莱斯:5分

在水晶宫的那个进球中,被沃德在争顶中击败。

万-比萨卡:6分

在费什被罚下后不得不将自己的站位向内移动。

伊克巴尔:6分

受到了很好的欢迎,再次拿出有序表现。

萨维奇:6分

积极夺回球权。

阿马德:5分

浪费了一次突破的机会。

汉尼拔:6分

有一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

伊兰加:5分

安静的配角。

莱尔德:5分

替补出任左后卫。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