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大連人主帥謝暉日前接受《五星足球》採訪,談到曾經在賽場上與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的交手。

對於大連球迷稱之爲“謝洛普”,謝暉表示:“我們很喜歡起外號,忘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少。有些人說到底是這裏到月亮,還是這裏到太陽,這個數字我們又忘了。中超和德甲、英超到底差多遠,老是起外號,這個球員是什麼什麼,我都聽了有點煩,所以說我不太喜歡。當然我跟他踢過兩場,他是中衛 ,他盯我,但是他的球員生涯跟他的執教生涯,根本就是兩回事。他球員時代也許還沒有我做得好,但是就像我說的,這是完全的兩碼事兒。我對這個外號沒有什麼感覺,因爲根本就是一個在月亮,沒有什麼可比性。”

“我覺得我是個特例,我又不是那麼上海。我是比較,應該還是五湖四海走得比較多,不單單是五湖四海,而是在德國也待了很久。從某種意義上說,並不是那麼本土化,從性格上也不是太像一個上海男人吧。我覺得不要這麼去框,我對地域這方面,因爲我已經說了,在英超很多球隊裏面,英國球員都沒幾個。德甲也是,慕尼黑都沒有拜仁出生的球員,從這一點來說,我們也許太執着於本土這兩個字。”

談到即將在聯賽第二階段重啓的主客場賽制,謝暉本人也是非常期待:“在大連這樣一個非常出色的,這樣金牌的球市的主場,能夠見到球迷 在主場作戰,這是不言而喻的。像這麼一個足球城,在如果能夠打主場,無愧我們這個球隊應該是最大的支持。可以說比任何的支持都要大,我一直期待着這一天。”

(任意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