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什琴斯尼最近接受了Kanal Sportowy採訪,他表示職業俱樂部至今仍然沒有爲球員安排強制的心理訓練,這讓他感到震驚。

什琴斯尼說道:“對我來說,在2022年,職業俱樂部沒有對球員進行強制性的心理訓練,這是令人震驚的。這很病態,你去採訪任何一個足球運動員,他都會告訴你,70%的表現是在你的頭腦中。而100%的強制訓練是身體訓練。”

“俱樂部裏有心理學家,如果球員需要的話可以使用他們的服務,但是俱樂部沒有強制性的心理訓練,這是應該要有的,尤其是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

“你不應該在事情已經很糟糕的時候纔去找心理專家,當你的心理出問題時纔去尋找關於你頭腦的知識,當你的情況已經很糟糕時,你就更難獲得這種知識。”

什琴斯尼承認,自己年少時的一次受傷,讓他至今撲救仍能感到疼痛。這位尤文門將說道:“少年時在健身房摔斷手臂,讓我至今都在付出代價。每次撲救對我來說都很痛苦,我沒有過多地談論這件事,因爲我已經習慣了,但你必須是一個白癡,才能從事每一次撲救都會給你帶來真正痛苦的職業,而我每天要撲救數百次。”

“也許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如果我把金屬板從我的手臂上取下來,可能會有幫助,但恢復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我沒有機會去處理這個問題。”

“我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案,我現在戴的手套對減輕痛苦有一點幫助,但在2018年之前,我曾有過這樣的情況:痛感是如此之大,以至於訓練後我甚至無法脫下手套或打開一瓶水。”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