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什琴斯尼最近接受了Kanal Sportowy采访,他表示职业俱乐部至今仍然没有为球员安排强制的心理训练,这让他感到震惊。

什琴斯尼说道:“对我来说,在2022年,职业俱乐部没有对球员进行强制性的心理训练,这是令人震惊的。这很病态,你去采访任何一个足球运动员,他都会告诉你,70%的表现是在你的头脑中。而100%的强制训练是身体训练。”

“俱乐部里有心理学家,如果球员需要的话可以使用他们的服务,但是俱乐部没有强制性的心理训练,这是应该要有的,尤其是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

“你不应该在事情已经很糟糕的时候才去找心理专家,当你的心理出问题时才去寻找关于你头脑的知识,当你的情况已经很糟糕时,你就更难获得这种知识。”

什琴斯尼承认,自己年少时的一次受伤,让他至今扑救仍能感到疼痛。这位尤文门将说道:“少年时在健身房摔断手臂,让我至今都在付出代价。每次扑救对我来说都很痛苦,我没有过多地谈论这件事,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但你必须是一个白痴,才能从事每一次扑救都会给你带来真正痛苦的职业,而我每天要扑救数百次。”

“也许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如果我把金属板从我的手臂上取下来,可能会有帮助,但恢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没有机会去处理这个问题。”

“我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我现在戴的手套对减轻痛苦有一点帮助,但在2018年之前,我曾有过这样的情况:痛感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训练后我甚至无法脱下手套或打开一瓶水。”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