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在接受ESPN采访时,阿森纳中场厄德高谈到了球队新援热苏斯。厄德高表示,热苏斯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好东西。

厄德高这样谈道:“我现在只和他一起训练几天,但很快我就看到他有很多能力。我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好东西,我已经看到他为曼城踢了很多场比赛。是的,我认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我真的很高兴能和他一起比赛并联系起来,我想这会很有趣。你在训练中看到了很多,看到了他是怎样的球员。”

“他是前锋,他们想要不同的东西,但你只需要在训练中观察他,看看他想在哪个位置要球。我的工作是为他传球,努力让他进球,这就是我想做的。我需要学习他的跑动,他想要球的方式,他想要球的位置等等,这需要一点时间,但在训练中你能够看到情况是怎样的,我认为这会没问题。”

关于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厄德高表示:“前四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不会撒谎,这就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所以我们想要比上赛季进步,我们想要前四,也许可以赢得一座奖杯,那会很棒。”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