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Games 母公司 Digital Bros 於近期宣布將拓展全新發行品牌 HOOK,企圖透過支援新晉開發人才來加強發行空間,協助開發商在全球市場上發行和行銷遊戲。
 
  • image
 
  Digital Bros 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現已於不同國家設立辦公室;新聞稿指出 HOOK 團隊擁有在遊戲業界 20 多年經驗的資深人士,並將專注於尋找具有強烈創作願景的獨立開發商,以幫助他們在全球市場上發行和行銷遊戲。HOOK 也強調,將為開發人員的需求提供全面的發行方案,包括資金、開發支援、品質保證、在地化、行銷和公關。
 
  HOOK 目前負責的遊戲項目包括《亡者國度》(由 Dirigo Games 開發)、《Madshot》(由 Overflow 開發)和《Unholy》(由 Duality Games 開發),以及其他未公開項目。
 
  • image
  • image
  • image
 
  資料指出,HOOK 是奠基於 Digital Bros 集團近期的收購案而成立,其中包括 Supernova Games Studios、DR Studios、InfinityPlus 2、Kunos Simulazioni 和 Avant Garden;Digital Bros 也認為 HOOK 將更拓展集團在 505 Games 品牌(曾發行《死亡擱淺》、《控制》、《血咒之城》、《泰拉瑞亞》等作)之外的全球發行空間。
 
  Digital Bros 透露,其他有關 HOOK 的資訊及未來項目將於近期公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