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破镜重生-哥吉拉」北中南巡展第三站于周末来到南纺购物中心,日本眼镜品牌 JINS 响应 SDGs,以减碳为主轴推动循环经济,发起「废镜新思」再生企划,运用万支废弃眼镜为制作素材,打造出世界首座哥吉拉,自 5 月开始亮相。JINS 总经理邱明琪表示:「哥吉拉巡展第三站来到南纺购物中心,就是希望能够更贴近民众,逛街、购物同时也能关注永续议题,提高绿色消费意识,让地球更健康,生活环境也能更美好。」
 
imageimage
 
  JINS 期望透过「破镜重生-哥吉拉」推广循环经济理念,落实减碳目标,而台南市是全台首座制定「低碳城市自治条例」的城市,在都市规划及设计审议,纳入雨水滞洪、再生能源等等,同时台南拥有超过 520 座,都会区绿覆率六都第一,在永续政策推动下,华丽转身「绿色古都」,也成为「破镜重生-哥吉拉」巡展第三站最佳地点;7/12 于南纺购物中心亮相后,也于 7/16 下午启动环保趴,现场相当热闹。
 
 
  「破镜重生-哥吉拉」台南巡展同样为期一个月,7/16 环保趴现场,不只免费赠送爆米花、棉花糖和饮料,也发放疗愈小盆栽,推广减碳环保观念,最后还有重头戏「台南场限定抽奖」活动,奖项包含 homepod mini 智慧音箱、JINS 礼券、JINS 时尚墨镜等好礼,最后由来自高雄的民众得到头奖,环保趴也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而「破镜重生-哥吉拉」将持续在南纺购物中心陪伴大家,JINS 希望民众在贴近它时,能深刻感受到永续议题的重要性,实际带动更多人,一同维护环境。
 

废弃眼镜装置艺术-哥吉拉展出资讯

 
时间:7/12 -08/14
地点:台南南纺购物中心 A2 馆 1F 北侧户外广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