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OS 株式会社(京都府京都市)所开发的手机 APP 游戏《猫咪大战争》于 2022 年 7 月 18 日(一)11:00 起举办期间限定活动「恶魔的完美新娘」,详细请参考以下活动内文。
 
  • image
    活动期间预定:2022 年 7 月 18 日(一)11:00~8 月 8 日(一)10:59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限定关卡登场!

 
  活动期间内将有 3 种限定关卡于每周陆续登场!第 1 周是「#01 恶魔婚宴会场」!只要通过关卡就有机会获得「传说的圣水」,可以用来转期间限定的「恶魔的完美新娘」活动转蛋!努力收集「传说的圣水」来将限定 EX 角色「半死半活猫」,以及能进化至第 3 型态「驱魔猫」的「远古的蛋:N201」拿到手!
 
image
 

猫咪任务」追加期间限定任务!

 
  以活动转蛋「恶魔的完美新娘」为对象的特别任务登场!只要完成期间限定的特别任务,就可以获得稀有券或兽石等豪华奖励喔!
 
image
 

「恶魔的完美新娘」婚礼纪念登入奖励活动登场!

 
  活动期间将举办登入奖励活动,每天登入游戏都可获得签到章。天天出席来获得「传说的圣水」和「稀有券」等奖励吧!
 
image
 

期间限定稀有转蛋「完美新娘」新登场!

 
  美丽的新娘与参加婚礼的好友们大集合!期间限定的稀有转蛋「完美新娘」亮丽登场!转蛋中还包含了全新限定角色「祝福神克罗诺丝」,把握这个机会来获得新猫咪吧!
 
  • image
    期间限定稀有转蛋「完美新娘」活动期间预定:2022 年 7 月 18 日(一)11:00~8 月 5 日(五)10:59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