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OVER 所设立,针对英语系国家推出的 Holostars English(Holostats EN)正式成立,并且同步推出全新团体「TEMPUS」,团体成员们将自今日起率先于 Twitter 展开活动。
 
  • image
 
  这次「TEMPUS」的成员共有「Regis Altare(リージス・アルテア)」、「Magni Dezmond(マグ二・デズモンド)」、「Axel Syrios(アクセル・シリオス)」,以及「Noir Vesper(ノワール・ヴェスパー)」四位。他们将自今日起于 Twitter 展开活动,并且于 7 月 23 日、24 日分别举行出道直播。而在四名成员举行完出道直播后,7 月 24 日 11:00~12:00 将会举行成员集结的首次直播。
 
 

冒险者公会「TEMPUS」

 
  • image
 
  位于市中心最热闹的酒场,这里除了是「TEMPUS」的结成地,同时也是他们集合的场所。这名称包含了发起人希望作为「转捩点」的愿望,成员们将对抗这停滞不前的状况、展开冒险,试图改变这世界。
 
  • image
 

Regis Altare(リージス・アルテア)

 
  冒险者公会「TEMPUS」的发起人,作为「Elysium」初始冒险者的他并不喜欢停滞不前的状况。虽然有些孩子气也有些笨拙,但不知为何的总是被人们寄予厚望。而他这率直的态度,或许总有一天会被冠上「勇者的名号。」
 
  • image
    因为人们都不采取行动,所以让我来做吧
 
角色设计:仓花千夏 @kurahanastaff
出道直播预定日:2022 年 7 月 23 日 09:00〜10:00
 

Magni Dezmond(マグ二・デズモンド)

 
  冒险者公会「TEMPUS」的宣传,虽然挂著炼金术师的头衔,但从来没有人看过他实际操作炼金术的过程,正职不明的他仿佛就是为了赚钱来到「Elysium」。说到底,炼金术师到底是在做些什么呢……是做药水吗?Magni Dezmond 是一个会与真实的深渊正面对决的人,而为了追求真理看似会用上各种手段的他,也有著隐藏另外一面的传闻。
 
  • image
    炼金术师是一个可以实现人们愿望很棒的职业对吧?
 
角色设计:古海钟一 @hasendow
出道直播预定日:2022 年 7 月 23 日 10:00〜11:00
 

Axel Syrios(アクセル・シリオス)

 
  冒险者公会「TEMPUS」的人事,同时也是大竞技场的老板并且作为一名斗士活跃著。本来只是基于兴趣加入「TEMPUS」,但待在这却意外的让他感到十分舒适。虽说他有著动脑前先动手的个性,但事情到最后总是能解决,所以他某种程度上也认为自己是名医生。
 
  • image
    医生是在解决问题的根源,而我是在消除问题的根源,所以我也是一名医生
 
角色设计:ギンカ @hagure_ginsu
出道直播预定日:2022 年 7 月 24 日 09:00〜10:00
 

Noir Vesper(ノワール・ヴェスパー)

 
  冒险者公会「TEMPUS」的学术顾问,做为大图书馆馆长的他,同时也是一名首席学者。思考上富有逻辑的他,当事情掌握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展开行动。而因为埋头于研究的关系,生活基本上长时间与日晒无缘,因此对于阳光十分不擅长。
 
  • image
    因为有著孩子气的一面所以能畅谈梦想,但这样的他说不定有朝一日真能实现梦想
 
角色设计:小宫国春 @shidokenai
出道直播预定日:2022 年 7 月 24 日 10:00〜11: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