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動車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 預告,特斯拉正在整合 Valve 的 Steam 遊戲服務,最快下個月(8 月)就能夠展示在特斯拉上遊玩 Steam 遊戲。
 
  • image
    TESLA MODEL S 宣傳圖(圖片來源:TESLA 官網)
  馬斯克今年 2 月時,就已經透露公司正在研究讓 Steam 遊戲或是讓特定遊戲順利在 TESLA 上運行,而前者(指 Steam)顯然是他們應該長期發展的方向(可參考此篇新聞:馬斯克正思考讓 TESLA 電動車支援 Steam 遊戲)。
 
  特斯拉配備了汽車導航與控制的大型顯示螢幕,並可以讓人透過此螢幕遊玩遊戲。特斯拉為了發展車載遊戲服務,特別在西雅圖、奧斯汀等地設立研究遊戲軟體的工程師團隊,一直嘗試在車輛打造名為「TESLA ARCADE」的遊戲平台,並與遊戲工作室合作,讓遊戲可以在此平台上運作。
 
  馬斯克週末在 Twitter 上回答舊金山特斯拉車迷俱樂部時提到,他們在與 Steam 整合上取得進展,或許下個月就可以展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