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竹町所著、トマリ担任插画、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的轻小说作品《间谍教室》(台湾由台湾角川代理出版)。官方释出了动画的前导视觉图、前导影片以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image

  追加声优部份,葛蕾特、席薇亚、莫妮卡、缇雅、莎拉以及安妮特 等角色,由伊藤美来、东山奈央、悠木碧、上坂堇、佐仓绫音以及楠木灯等人担纲演出。官方也释出来自声优们的留言,如有兴趣的可自行点选下方图片来观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此外,官方也将举办抽选活动。只要关注官方 Twitter、并转发指定推文,就可参加有雨宫天、伊藤美来、东山奈央、悠木碧、上坂堇、佐仓绫音、楠木灯以及梅原裕一郎等声优们的亲笔签名海报,名额三名。

image

  由各国间谍暗中进行情报战──影子战争为主的世界。世界最强的间谍──克劳斯,任务成功率百分之百,技术超凡但性格古怪。他成立了专门执行死亡率超过九成的「不可能任务」组织「灯火」。可是,他所挑选出来的成员,却是毫无实务经验的七名少女。毒杀、圈套、色诱——在为期一个月的课程中,为达成任务,少女们仅存的手段,是靠著尔虞我诈打败克劳斯?
 
 

STAFF

原作:竹町
原作插图:トマリ
监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猪爪慎一
角色设定:木野下澄江
动画制作:feel.
 

CAST

百合:雨宫天
克劳斯:梅原裕一郎
葛蕾特:伊藤美来
席薇亚:东山奈央
莫妮卡:悠木碧
缇雅:上坂堇
莎拉:佐仓绫音
安妮特:楠木灯

动画《间谍教室官方网站
 

 

©竹町・トマリ/KADOKAWA/「スパイ教室」制作委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