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7日訊 拜仁已經與巴薩就萊萬的轉會達成口頭一致,在週六接受採訪時穆勒告別了自己的隊友,同時也開玩笑地表示這筆轉會還不一定能最終完成。

萊萬的轉會拉鋸戰持續已久,對此穆勒表示:“到最後我們也已經預感到可能發生和將會發生的事情了。不過事情走到現在這一步,我想這對萊萬也不是容易的事。”

對於萊萬離隊對拜仁進攻的影響,穆勒則表示:“我們必須重新分配角色。即使我們的平衡將發生變化,拜仁球員也會很有信心。”

多年的合作讓穆勒對萊萬稱讚有加:“在過去八年間,他不僅是一個重要的人物,他也是在賽場上給我們的比賽留下烙印的關鍵角色。考慮到即將到來的轉會,過去幾天中的一切都是OK的。他的告別和最後留下的印象都表明了雙方是彼此尊重的。”

如果沒有其他意外,萊萬將在不久後正式成爲巴薩的球員。在採訪中穆勒也用自己典型的風格開玩笑道:“大家永遠不知道…之後還有體檢等諸如此類的事情呢…”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