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7日讯 拜仁已经与巴萨就莱万的转会达成口头一致,在周六接受采访时穆勒告别了自己的队友,同时也开玩笑地表示这笔转会还不一定能最终完成。

莱万的转会拉锯战持续已久,对此穆勒表示:“到最后我们也已经预感到可能发生和将会发生的事情了。不过事情走到现在这一步,我想这对莱万也不是容易的事。”

对于莱万离队对拜仁进攻的影响,穆勒则表示:“我们必须重新分配角色。即使我们的平衡将发生变化,拜仁球员也会很有信心。”

多年的合作让穆勒对莱万称赞有加:“在过去八年间,他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人物,他也是在赛场上给我们的比赛留下烙印的关键角色。考虑到即将到来的转会,过去几天中的一切都是OK的。他的告别和最后留下的印象都表明了双方是彼此尊重的。”

如果没有其他意外,莱万将在不久后正式成为巴萨的球员。在采访中穆勒也用自己典型的风格开玩笑道:“大家永远不知道…之后还有体检等诸如此类的事情呢…”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