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知名轉會記者羅馬諾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巴西弗拉明戈俱樂部已經開啓了引進上海海港球員奧斯卡的談判。對此上海媒體《新聞晨報》發文表示,奧斯卡個時間傳出轉會傳聞,更像是奧斯卡經紀人主動放風。

報道中表示,從羅馬諾發佈的消息來看,奧斯卡本賽季就和海港隊說再見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他提到,弗拉門戈關於簽下奧斯卡的談判的時限是到明年1月,也就是巴甲2023年賽季開賽前。

雖然奧斯卡的合同到2024年底,但中國足協目前只發布了“2021-2023賽季三級職業聯賽俱樂部財務約定指標”。像奧斯卡這樣原合同薪酬超過限薪令的情況,薪酬差額放發部分不納入球員薪酬和俱樂部總支出限額的核算範疇的,截止時間是到2023年12月31日。

也就是說到了2024年,可能還會有新的變化。這樣的不確定性,讓奧斯卡和他的經紀人不得不未雨綢繆,爲未來早做打算。和中國球員逆來順受地習慣了俱樂部往往要拖到合同到期前最後一刻纔會和你談續約不同,更職業的外援一般都會留出一年以上的提前量。

《新聞晨報》表示,羅馬諾之所以能夠成爲國際足壇的轉會消息靈通人士,也是因爲他在足球圈人脈廣,特別是和衆多經紀人有着非常好的關係,而且這樣的關係肯定也是互惠互利的。球員和經紀人爲了擡高身價、拿到一分更好的新合同,主動放風來給各方施加壓力,這是轉會市場上最常見的套路。

奧斯卡和他的經紀人團隊也肯定會考慮經濟因素。畢竟上海海港俱樂部不存在欠薪的問題,就算只留到2023年底,也至少能夠保證這一年半他依舊有幾千萬歐元進賬。所以真正能打動奧斯卡在今年夏季轉會窗口就走的,只可能是來自歐洲主流聯賽大俱樂部的邀請。如果能夠重新回到歐洲足壇最高水平的聯賽中,那麼薪水上有一定的犧牲是奧斯卡可以接受的。

在歐洲極具影響力的羅馬諾這個時間點上放出這樣的消息,最後還加上了一句“奧斯卡對於轉會持開放的態度”,大概也是爲了吸引那些對奧斯卡有興趣的歐洲俱樂部。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