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訊 《阿斯報》今日撰文談到了中超,他們表示奧斯卡是中超聯賽的最後一個大牌球星。

這家西班牙媒體寫道:“奧斯卡是中超近年那些重磅簽約裏唯一一個至今仍在中國的球員,中超各俱樂部如今面臨財政危機,疫情爲聯賽帶來了不可修復的傷害,這位巴西球員吸引到了弗拉門戈等俱樂部的關注,但他拿着世界最高薪水之一,這讓他很難離開球隊。”

“30歲的奧斯卡在巴西國際和切爾西時都有亮眼表現,其中2012-13賽季,他在歐冠中的表現至今仍讓人們印象深刻,他打進了5球,並在對陣尤文圖斯等隊伍時表現出色。”

“據SofaScore統計,奧斯卡在中國的數據也很亮眼,尤其是助攻和關鍵傳球次數,他對比賽的影響力少有人能企及。在他表現最好的一個賽季裏,他在中超打進了12球,那個賽季他贏得了聯賽冠軍。不過,亞冠成爲他最大的痛,儘管是冠軍熱門,他卻總是沒有機會參加到決賽。”

“上海上港(現稱上海海港)當時花費6000萬歐元簽下奧斯卡,他是中超歷史上最昂貴的簽約,這支球隊引進胡爾克則花費了5580萬歐元。在中超發展的時期,這裏有特寫啦、保利尼奧、卡拉斯科、巴坎布、阿瑙托維奇、伊哈洛、維特塞爾、哈姆希克、塔利斯卡、佩萊、索里亞諾、高拉特、R-馬丁內斯、登巴巴、瓜林、若納坦-維埃拉和特維斯,這些都是轉會費超過1000萬歐元的球員。”

“如今這些球員要麼已經離開,要麼已經掛靴。他們離開中國的原因各不相同,但主要還是因爲俱樂部的財政原因。不過,奧斯卡仍然留在上海,雖然他還能在頂級賽事踢好幾年,但他目前的合同將持續到2024年,在那之前,我們應該很難看到他更換門庭。”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