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讯 《阿斯报》今日撰文谈到了中超,他们表示奥斯卡是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大牌球星。

这家西班牙媒体写道:“奥斯卡是中超近年那些重磅签约里唯一一个至今仍在中国的球员,中超各俱乐部如今面临财政危机,疫情为联赛带来了不可修复的伤害,这位巴西球员吸引到了弗拉门戈等俱乐部的关注,但他拿着世界最高薪水之一,这让他很难离开球队。”

“30岁的奥斯卡在巴西国际和切尔西时都有亮眼表现,其中2012-13赛季,他在欧冠中的表现至今仍让人们印象深刻,他打进了5球,并在对阵尤文图斯等队伍时表现出色。”

“据SofaScore统计,奥斯卡在中国的数据也很亮眼,尤其是助攻和关键传球次数,他对比赛的影响力少有人能企及。在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里,他在中超打进了12球,那个赛季他赢得了联赛冠军。不过,亚冠成为他最大的痛,尽管是冠军热门,他却总是没有机会参加到决赛。”

“上海上港(现称上海海港)当时花费6000万欧元签下奥斯卡,他是中超历史上最昂贵的签约,这支球队引进胡尔克则花费了5580万欧元。在中超发展的时期,这里有特写啦、保利尼奥、卡拉斯科、巴坎布、阿瑙托维奇、伊哈洛、维特塞尔、哈姆希克、塔利斯卡、佩莱、索里亚诺、高拉特、R-马丁内斯、登巴巴、瓜林、若纳坦-维埃拉和特维斯,这些都是转会费超过1000万欧元的球员。”

“如今这些球员要么已经离开,要么已经挂靴。他们离开中国的原因各不相同,但主要还是因为俱乐部的财政原因。不过,奥斯卡仍然留在上海,虽然他还能在顶级赛事踢好几年,但他目前的合同将持续到2024年,在那之前,我们应该很难看到他更换门庭。”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