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訊 據倫敦足球網報道,切爾西近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備戰對陣墨西哥美洲的季前賽,圖赫爾參加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他談及了球隊目前的狀態以及隊員們的情況。

斯特林在本週早些時候以4750萬英鎊的價格與切爾西簽約,他將在這場比賽中爲切爾西首次亮相。另外,切爾西在近日還簽下了庫利巴利,目前這位塞內加爾國腳正在前往與球隊會和的途中,預計會在今晚抵達拉斯維加斯,他應該不太可能在這場比賽中出場。

關於斯特林

他現在還沒有和全隊進行充分的合練。

關於布羅亞的受傷

他在訓練中以一種很滑稽的姿勢落地,他現在感覺到疼痛感很劇烈。但幸運的是,他的傷勢並不嚴重,他現在已經沒有跟隨球隊訓練了。

關於季前賽

季前賽是我們比較關注的比賽,他可以讓我們的球員恢復他們的注意力。但是,他們現在的身體狀態和賽季中還是有些不同的,讓我們看看這場比賽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期待他們能夠爲我們奉上一場精彩的比賽。

關於西漢姆有意布羅亞

布羅亞現在是切爾西的一員,我們目前並無意將他出售。之前我們將他租借到了南安普頓,但現在我們把他徵召回來是希望他能夠有所表現。布羅亞是一名很有天賦的球員,但是如果他想留在切爾西,他就需要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關於球員們的比賽時間

我想明天比賽你會看到一些球員,但是在賽前是需要他們團結一致、全神貫注的時候。當你身穿切爾西的球衣時,你就要去爲它全力以赴,這就是爲切爾西的工作的意義所在。

關於年輕球員

查洛巴是球隊年輕球員的榜樣,他在上賽季超級盃的比賽中首發。但是,一些年輕球員的情況可能是會隨時變化的,你需要爲此做好充分的準備,如果他們能夠堅定的表明自己的立場並拿出自己優異的表現,那麼切爾西是會爲他們提供機會的。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