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讯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切尔西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备战对阵墨西哥美洲的季前赛,图赫尔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谈及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队员们的情况。

斯特林在本周早些时候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与切尔西签约,他将在这场比赛中为切尔西首次亮相。另外,切尔西在近日还签下了库利巴利,目前这位塞内加尔国脚正在前往与球队会和的途中,预计会在今晚抵达拉斯维加斯,他应该不太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关于斯特林

他现在还没有和全队进行充分的合练。

关于布罗亚的受伤

他在训练中以一种很滑稽的姿势落地,他现在感觉到疼痛感很剧烈。但幸运的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现在已经没有跟随球队训练了。

关于季前赛

季前赛是我们比较关注的比赛,他可以让我们的球员恢复他们的注意力。但是,他们现在的身体状态和赛季中还是有些不同的,让我们看看这场比赛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期待他们能够为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西汉姆有意布罗亚

布罗亚现在是切尔西的一员,我们目前并无意将他出售。之前我们将他租借到了南安普顿,但现在我们把他征召回来是希望他能够有所表现。布罗亚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如果他想留在切尔西,他就需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关于球员们的比赛时间

我想明天比赛你会看到一些球员,但是在赛前是需要他们团结一致、全神贯注的时候。当你身穿切尔西的球衣时,你就要去为它全力以赴,这就是为切尔西的工作的意义所在。

关于年轻球员

查洛巴是球队年轻球员的榜样,他在上赛季超级杯的比赛中首发。但是,一些年轻球员的情况可能是会随时变化的,你需要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他们能够坚定的表明自己的立场并拿出自己优异的表现,那么切尔西是会为他们提供机会的。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