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讯 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各级国字号将进行集训比赛。据记者牛志明报道,山东泰山队共有8名球员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联赛中享有U23球员豁免政策。

国足选拔队以U23国家队为班底组建,泰山队只有方昊入选国足选拔队。方昊原本就是U23国家队的主力选择,迪拜杯的比赛有过单场大四喜的出色发挥,他有望在东亚杯中竞争主力位置。

U21国家队7月27日在上海集训,然后前往克罗地亚参加相关赛事,预计11月4日回国。泰山队除了阿卜杜肉苏力,还有贾非凡和易县龙两位新星入围。其中,易县龙在亚冠联赛发挥出色,本赛季也进入泰山队中超一线队名单。

同样在亚冠发挥不错的穆斯塔帕、刘国宝、陈哲宣入选U19国家队集训名单。此外,买乌郎也入选U19国家队,泰山队总共有4人入选,他们将然后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比赛,预计9月20日回国。

泰山队有8名新星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方昊、阿卜杜肉苏力、易县龙、刘国宝是一线队球员。按照足协最新U23政策,如果有U23、U21和U19球员被征调,在联赛里就可以不使用U23球员。从这方面看,本赛季剩余中超联赛,泰山队可以享有U23球员豁免政策。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