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訊 隨着萊萬可能轉會巴薩,《德國天空體育》分析指出,拜仁新賽季的4231陣型中僅4人能夠確定主力位置,其餘7處均存疑問。

該媒體指出,在萊萬離隊的情況下,拜仁陣容中僅門將諾伊爾、左後衛戴維斯、後腰基米希和前腰穆勒能夠鎖定主力位置。

雙中衛:

以當前情況而言,盧卡斯和於帕梅卡諾最可能擔當首發雙中衛,但帕瓦爾(如果他留下)也能夠參與競爭。年輕的誇西則仍需要等待機會。

不過如果德里赫特能夠加盟,那麼他將基本鎖定一個主力位置,但誰出任他的搭檔仍未可知。

右後衛:

納帥和薩利想要引進一名更現代的攻擊型右後衛,因而引進了馬茲拉維。帕瓦爾則更可能同時成爲中衛和右後衛的輪換。

與此同時,年輕的斯坦尼西奇也並不畏懼競爭,有可能帶來意外之喜。

中前衛:

由於和絕對主力基米希的長期合作,格雷茨卡在競爭中佔據先機。但格拉文貝赫的加盟可能會帶來變數,他的風格本就非常類似格雷茨卡,已經具備成爲拜仁首發的實力。與此同時,年輕的穆西亞拉也能夠客串中前衛,而薩比策也希望證明自己。

雙邊鋒:

科曼、薩內、格納布里和馬內將展開激烈競爭。科曼是上賽季表現最好的邊鋒,而格納布里需要在右邊鋒位置與其展開競爭。

而如果不讓馬內出任中鋒,薩內的左邊鋒主力位置將不保,與此同時科曼也經常客串左邊鋒。而穆西亞拉也能客串兩個邊鋒。

中鋒:

萊萬的去留問題將會是最重要的。如果他選擇留下,那麼一切都好。但如果他離隊,拜仁必須尋找替代人選。

馬內能夠出任中鋒,但這並非他最擅長的位置。而拜仁肯定不會只想着依賴舒波莫廷和齊爾克澤。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