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據《曼徹斯特晚報》的曼聯跟隊記者Samuel Luckhurst報道,曼聯的更衣室內目前存在着分歧,有一部分球員不喜歡馬奎爾。

近日,滕哈赫宣佈了馬奎爾繼續擔任曼聯隊長的決定。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滕哈赫表示:“我必須要去了解我所有的球員,這需要一定的時間。馬奎爾是一位公認的有經驗的隊長,所以我不會去懷疑這個問題。”

但是,馬奎爾卻並沒有贏得所有隊友的尊重。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曼聯的更衣室裏一定存在着分歧,有些人雖然不喜歡但他們並不會去評價馬奎爾。”拜利就曾在上賽季公開的表示自己對馬奎爾擁有特權的不滿,C羅也在同朗尼克的會談中對馬奎爾持保留意見。如果C羅在上週回到卡靈頓基地,並且跟隨曼聯出征季前賽,也許曼聯的隊長袖標就被重新分配。

曼聯隊中很多的年輕球隊都很崇拜C羅,伊蘭加、達洛特以及桑喬都曾使用過C羅標誌性的慶祝動作。在今年4月對陣諾維奇的比賽中,小將加納喬上演了帽子戲法,賽後C羅將比賽用球送給了他。加納喬在今年的青年足總盃決賽中,也使用了C羅的慶祝動作,來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C羅目前因爲自身的處境,註定與曼聯的隊長無緣。B費和德赫亞在在上賽季中的表現,遠比馬奎爾更像一個領袖。在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曼聯對陣布倫特福德的比賽中,一位曼聯球迷也敦促馬奎爾,他需要對C羅多一些尊重。

馬奎爾和C羅之間似乎存在着關於權力的鬥爭,雖然滕哈赫聲稱馬奎爾曾取得過成功,但他本人幾乎並沒有取得太多的榮譽。目前,對於曼聯來說,如何定位馬奎爾的角色依然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