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曼联跟队记者Samuel Luckhurst报道,曼联的更衣室内目前存在着分歧,有一部分球员不喜欢马奎尔。

近日,滕哈赫宣布了马奎尔继续担任曼联队长的决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滕哈赫表示:“我必须要去了解我所有的球员,这需要一定的时间。马奎尔是一位公认的有经验的队长,所以我不会去怀疑这个问题。”

但是,马奎尔却并没有赢得所有队友的尊重。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曼联的更衣室里一定存在着分歧,有些人虽然不喜欢但他们并不会去评价马奎尔。”拜利就曾在上赛季公开的表示自己对马奎尔拥有特权的不满,C罗也在同朗尼克的会谈中对马奎尔持保留意见。如果C罗在上周回到卡灵顿基地,并且跟随曼联出征季前赛,也许曼联的队长袖标就被重新分配。

曼联队中很多的年轻球队都很崇拜C罗,伊兰加、达洛特以及桑乔都曾使用过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在今年4月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小将加纳乔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C罗将比赛用球送给了他。加纳乔在今年的青年足总杯决赛中,也使用了C罗的庆祝动作,来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C罗目前因为自身的处境,注定与曼联的队长无缘。B费和德赫亚在在上赛季中的表现,远比马奎尔更像一个领袖。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一位曼联球迷也敦促马奎尔,他需要对C罗多一些尊重。

马奎尔和C罗之间似乎存在着关于权力的斗争,虽然滕哈赫声称马奎尔曾取得过成功,但他本人几乎并没有取得太多的荣誉。目前,对于曼联来说,如何定位马奎尔的角色依然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