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在熱刺季前賽備戰期間,球隊小將帕洛特接受了孔蒂的指導。在接受倫敦足球網的採訪時,帕洛特談到了這一點,他表示,自己很高興看到孔蒂的工作方式。

帕洛特這樣談道:“在訓練期間,他參與了進來,並在一些小的事情方面給了我一些幫助。只要告訴我他希望從進攻球員那裏得到什麼,這就是我真正能要求的所有事情。我們的位置對於施壓來說很重要,這是一種不同的能量。”

“控球只是一種選擇,當隊友們拿球的時候,我要確保可以帶來幫助,確保我能夠在那裏接球。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強壯,這是會發生的事情,我正在努力訓練這一點。我在休賽期努力工作,努力提升力量,現在我感覺很強壯,我感覺很好。”

關於季前訓練,帕洛特表示:“這很艱難,坦白說這太難了,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很享受。很高興看到孔蒂的工作方式,很高興能夠和這些隊友一起回來,與他們交流。”

在被問到訓練是否真的如此艱難的時候,帕洛特表示:“這取決於你問誰,我天生就是一個很好的跑步者,但是是的,這很艱難,這是艱苦的工作,但這都是準備。”

關於上賽季租借情況,帕洛特表示:“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需要繼續前進,我只是想付出一切,我意識到在賽季那個階段租借的情況不太好,後半階段我需要有六個月的時間拿出好的表現,然後帶着信心回到這裏,並拿出好的表現。”

“坦白說,我認爲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努力在每場比賽中全力以赴,從那時起一切都很順利。我認爲,在與其他球員的交流中,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自己的事情,我想你不能只關注一件事,這是很多事情的結合。”

“你需要的時確保自己做好準備,當你在球場上的時候,做一些能讓你留在場上的事情,讓自己不容易被換下,這就是我在每場比賽中都努力做的事情。你可以說那是一個轉折點,但我只是有更多自信,我進球了,那是一段美妙的時光。”

關於孫興慜和凱恩,帕洛特談道:“在我小的時候第一次來到這裏時,就是爲了看他們,更不用說和這些傢伙日復一日的一起訓練了,這是一個巨大的幫助。只是看看他們的準備方式,看看他們在球場上的表現方式,我只是希望學到東西。當我對某些事情感到好奇時,我會問他們,他們總是樂於助人,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提供幫助。”

關於自己的未來,帕洛特表示:“我不太確定會發生什麼,自季前賽開始以來,我一直專注於這次巡迴賽,並專注於竭盡全力給主教練留下深刻印象,給教練組留下深刻印象。球隊有一些優秀的球員,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練,我認爲他們應該瞄準最大的目標,天空纔是極限。”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