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多特在今夏進行了大力的引援,球隊體育主管凱爾在接受《體育圖片報》的採訪時並沒有將奪冠作爲目標,他強調球隊還是要明確哪些目標是現實的。

在過去多年間,多特常常將擊敗拜仁作爲賽季目標,但十年來徒勞無功,因此凱爾不想再放狠話:“基本上所有球員來到多特蒙德都是因爲他們想要獲得成功。從這個角度來說,球員們有這樣的高要求是正確的態度。”

“至於怎麼樣的目標是現實的,我們將會在後續備戰的過程中繼續討論,然後在合適的時候就這個目標進行交流。”

凱爾也強調補強過的陣容要先證明作爲整體也能發揮作用,他說道:“從這周開始,所有的國腳和新援們也都歸隊了。陣容明顯變得更充足了,從現在開始關係到的就是場上的位置。所有人都想出場,一個有競爭的環境對我們有好處。”

8月6日多特將在聯賽首輪對陣勒沃庫森,凱爾表示:“我們希望從一開始就進入狀態,這樣11月份我們才能在所有的賽事中都有好表現。”

(息木)

相關文章